张学友长女 沦为小三?

张学友长女张瑶华(左)自拍秀好身材。
张学友长女张瑶华(左)自拍秀好身材。

字体大小:

(香港讯)张学友16岁长女沦为小三?洋男友自爆已婚。

已婚洋男友受访时,直说:“我很喜欢她”。

不过,张学友未回应。

张学友有女初长成,16岁的长女张瑶华(Zoe)越大越漂亮,就读国际学校的她经常在Instagram晒性感美照。日前,她便上载与一名外籍帅哥Mathis搂腰的合照,还互相留言隔空传情,Mathis先留言示爱:“I love u so much!”,Zoe也回复:“I love u more!”,惹来拍拖疑云!

洋男友自爆已婚

几日后,Zoe继续上载两人的走山照,走到热辣辣的Mathis索性脱上衣秀肌肉,可见两人关系匪浅!可是,令人震惊的是男方在面簿自爆已婚,“新娘”却不是Zoe,而是一外籍女子。

昨日记者翻查Zoe的社网已不见该搂腰照,连性感泳衣照也已被删。

身在日本的Mathis昨日回复记者时解释,他与Zoe只是朋友:“我们认识了好久。我喜欢她,但我们只是朋友。”,没有回答两人可有发展机会,只透露现正单身。

问到知不知道Zoe是歌神之女时,他也未有回应。

曾提醒女儿 网上小心言行

张学友曾在访问中,提到有提醒两个女儿在网上要小心言行,更自爆为拉近与女儿的距离,特地用智能手机开了面簿。

张学友一直很保护女儿,曾表示希望女儿拍拖时能带男友给他过目,他会从旁给予意见,但,不会干预。

他曾无奈说:“人生属于她们自己的,做父亲的只能放手。”但,女儿与洋男友的事件,他至今仍未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