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被指当小三 张学友灭火:‘我爱你’像‘再见’般平常

传女儿爱上有妇之夫,张学友亲上阵解释事件。
传女儿爱上有妇之夫,张学友亲上阵解释事件。

字体大小:

(香港讯)歌神张学友的16岁大女张瑶华情窦初开,被指与帅哥洋男Mathis Ekkebus交往,两人在网上以“I love u so much”(我好爱你)及“I love u more”(我更爱你)互相放闪,男方更在面簿中自称“已婚”。

昨早11点半,张学友完成在中国太原的个唱后返抵香港机场,主动解释事件。

‘只是一个游戏’

谈到有关女儿的绯闻,歌神说:“我也都知道那个男生是读另一间学校的学生。在社交媒体上见到他(Mathis)说结婚,其实只是一个游戏而已,相信大家也可以想像得到,他也不过是个十七八岁的男生,他和我女儿也不是很熟络的朋友。”

张学友笑言,女儿与Mathis拥抱的照片,是事件曝光后才看到。他说,Mathis在学生界颇有名气,念时装设计也是模特儿。张学友觉得,女儿从小到大读国际学校,也接受了西方的一套礼仪,所以拥抱和说“I Love You”(我爱你)就等于说“Goodbye”(再见)一样平常。

张学友自言常与女儿倾谈,这次女儿感到困扰主动和他聊天,因此即使忙着演唱会也要解释,让女儿知道他是公众人物,她也必然受到关注。加上Mathis因没用真正身份才造成误会,引起大家揣测。

张学友称没有加女儿到社交平台,免得对方感到被监视。

张学友指女儿对影响到身边朋友感到不好意思,他笑说:“对于一个小朋友,尤其是我们的下一代,会觉得‘为何我拍一张照片都会被人家讲?’接下来像华仔(刘德华)、周杰伦的女儿,十几年之后可能也要面对这样的事。”

女儿长得像舒淇?

未来是否会送女儿到外国念书?他表示由女儿自己选择,做父母只能尽量配合。提到女儿被指长得像舒淇,也有人指女儿比较像罗美薇。歌神笑说:“什么都有人讲,就是没人说长得像我……气死!”

对孩子教育一向持开放态度的张学友笑言:“我不干预女儿交朋友,也不用我过目,但记得通知一声。”被问到是否能接受外国人当女婿时,歌神笑说:“这个轮不到我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