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刘德华暴瘦音哑 陪老婆秘赴尼国参拜

周刊爆刘德华到尼泊尔加德满都的四眼天神庙。
周刊爆刘德华到尼泊尔加德满都的四眼天神庙。

字体大小:

(香港讯)周刊爆刘德华暴瘦、音哑陪老婆秘赴尼泊尔参拜、祈福。

据周刊爆料,刘德华(华仔)最近突然暴瘦,而且还声音沙哑,突然与妻子朱丽倩秘密现身尼泊尔加德满都,相传是最古老的寺庙(Swayambhunath)-四眼天神庙参拜。有指,可能与健康有关,祈求早日康复。

报道说,这间古老的寺庙,猴子众多,所以,也有“猴庙”之称,很多香港艺人和名人都会前往参拜。而华仔就是其中一人。有指,他在坠马受伤前,曾与老婆朱丽倩前往参拜,还从山下逐步走上300阶梯、到神庙顶层参拜。

但,这次因为骨盆伤未愈,报道说,华仔这次是乘专车上去,未能徒步走上300梯级。

报导也说,华仔所参拜的四眼天神庙代表“智慧”,夫妇俩茹素多年,是虔诚的佛教徒。

年底开20演唱会

华仔已经预定了年底在香港红馆开20场演唱会的档期。

他早前为新片《拆弹专家》首映拍摄宣传短片时,看起来气色不错。但,现在突然被周刊爆指暴瘦、声音沙哑,令外界更加关注他的健康状况。

1月17日泰国坠马

华仔今年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时,意外坠马受伤,导致骨盆骨裂和拉伤肌腱,伤况不轻。

住院个多月后回家休养,鲜少露面的他早前公开一张他柱拐杖的照片,向粉丝报平安,表示积极做物理治疗,很快就会康复、与观众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