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Apink“相亲” 狂粉藏外国三发死亡恐吓

←韩国女团Apink推出新专辑回归。(网络图)
←韩国女团Apink推出新专辑回归。(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团Apink推出新专辑回归,未料从发片前就屡遭某男性狂粉发出死亡恐吓!前天再传出KBS音乐节目“Music Bank”现场被放置炸弹,狂粉准备炸死Apink成员,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到场疏散150名现场歌手及观众。

这已是Apink第三次接获死亡恐吓。据韩媒报道,警方基本上已确认疑犯身份,认为三度发出死亡恐吓的应为同一人,但由于疑犯身处外国,暂时未能拘捕对方。

据悉,该狂粉疑似不满Apink成员参加相亲节目,由爱转恨。他在6月14日打电话到江南警察局,扬言拿菜刀杀害Apink成员,警方派人护送成员返家。26日,Apink举办新专辑“Pink Up”发布会,狂粉放话要放炸弹,但搜索后未发现爆裂物。狂迷变本加厉,前天致电永登浦警署,扬言有人在电视台录像厂放置炸药,声称要炸死Apink,警方接报后立即派遣特警队及警犬等赶到电视台,疏散现场演出歌手包括GOT7、Monsta X、NCT127、BTOB、粉丝及工作人员等约150人,经调查后证实虚惊一场。虽然人心惶惶,Apink仍不忘向受事件牵连的粉丝及同场歌手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