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与单文柔 打情骂俏拒认恋情

字体大小:

陈展鹏与单文柔自山顶密会被撞破后,虽曾试过同场,却表现避忌。昨日两人破例一起出席“TVB (无线)Amazing Summer ”记者会,首度大方合照,并双双受访回应绯闻。

●拒与单文柔一同受访,活动后马上走人?

陈展鹏解释:“大家为何要那么负面呢?不可以正能量点,想想其实我是赶着去工作?不要觉得我不大方。”

●怀孕?

陈展鹏:“不知哪报道说她已大肚,今日个肚为何没有了?不是去了医院做手术吧!”

单文柔即表示:“我想应该要去减一下肥,被人说大肚。实质我是肥了,要努力做运动减肥。”

陈展鹏称:“原来是‘肥得滞’(肥),吓死大家!”

●拒演夫妻:

陈展鹏不介意与单文柔演情侣,但不要演夫妻:“不要误导观众,银幕情侣和情侣是有分别的。”

●‘认识中’,不是‘发展中’:

对女方说“发展中”,陈展鹏却觉得是“认识中”。

●见过母亲?

陈展鹏坦言,母亲已认识单文柔,但公司大部分同事都认识其母,强调母亲对所有同事和朋友都和蔼可亲。

●不公开拍拖:

陈展鹏直言,一向不想将私人生活放在工作上:“单文柔是新人,希望大家看多点她的工作方面。这种新闻帮不到她,我是保守派。”

●地下情?

陈展鹏:“都是娱乐一则,只要观众看得开心,给些空间给大家联想一下都挺好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