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复掐王瞳美胸 白家绮抗议

王建复(左图左)和王瞳在《幸福来了》中演一对欢喜冤家。白家绮(右图)则在剧中单恋王建复。(网络照片)
王建复(左图左)和王瞳在《幸福来了》中演一对欢喜冤家。白家绮(右图)则在剧中单恋王建复。(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民视新八点档《幸福来了》,久没见的屏幕情侣组合白家绮和王建复站一块,竟巧穿粉色情侣装。大伙看预告片时,一幕水中激吻画面,被赞美得像是偶像剧。

王建复和王瞳在《幸福来了》中饰演欢喜冤家,两人在戏中疯狂落水,但王瞳却爆料,王建复对戏时竟伸出狼爪,直掐她的右胸,另外两人演出车祸时,王建复伸手拉王瞳,不料搂腰再次变成为掐胸对落水掐胸,王建复解释:“那是演戏没注意到啦,都软软的,我也没感觉到。”英雄救美的车祸戏,王建复则说,当时的动作其实很温柔。

王瞳也爆料,和王建复拍吻戏,导演问王建复为什么要闭眼?他回应:“拍这场戏时心情很轻松,所以自然就闭上眼睛亲下去。”王瞳马上吐槽他:“什么自然而然,他的牙齿还啃到我的嘴唇,痛死了。”

白家绮这次在剧中单恋王建复,她在旁听到王建复不小心对王瞳抓胸,她笑说:“你们有在意我的感受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