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安心亚 吃喝玩乐培养“恋人”默契

字体大小:

为了培养默契与身为一对恋人的感觉,新传媒帅哥陈泂江带着台湾性感女神安心亚到处吃喝玩乐!

陈泂江与安心亚在本地浪漫爱情喜剧电影《简单的婚礼》》饰演要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女朋友,但现实中两人并不认识,因此片才结缘。为了投入与更好的拿捏两人之间的感情戏,陈泂江趁电影开拍前,带安心亚到本地圣淘沙、环球影城与花柏山公园等景点游玩。

两人玩了一个星期

正在拍摄《简》的陈泂江百忙中抽空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他透露两人玩了一个星期,安心亚很能玩:“她很大胆,也很有勇气。我们坐云霄飞车,各自的嘴里含了水,玩了360度的云霄飞车,我们嘴里的水都没有吐出来或吞下去,哈哈哈。”安心亚稍微有点害怕的是木乃伊(The Mummy)部分,因为布置得比较诡异迷离。

最近本地天气超热,安心亚可有被热坏了?陈泂江说:“到环球影城时,我们中午时间玩室内游戏,过后比较凉时才到户外。”

美丽的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也是不能错过的地点,陈泂江就带安心亚去那里的餐馆吃饭与看夜景。他打趣说:“我是个很少出门的人,对很多地方不是很熟悉,我带她到花柏山,不过我觉得那里不好看,哈哈哈。”

也到健身房运动

陈泂江与安心亚在《简》要步入婚姻殿堂,陈泂江是殡葬业的型男小开“许诺言”,外形阳光,做事百无禁忌。安心亚则是潜水教练,她的理想婚礼是简简单单,但男方亲友及自己善妒的好友等人,使得即将来临的婚礼变得一点也不简单。

由于现实中两人都爱运动,陈泂江也带她去自己所去的健身房运动。安心亚较早前在《简》本地记者会上对本报透露,为了上镜美美,她在减肥,食物都吃水煮的。陈泂江刚开始也担心,两人出游总不能不吃东西吧,还好一周里,还是有吃有喝。

他说:“现在我们很熟了。”他表明两人演出情侣,感情与默契很重要,借由这几天的相处,拍片时更有默契。

刘谦益刘玲玲二演夫妻

除了两位男女主角,电影制作公司也宣布新加入《简单的婚礼》的演员包括新传媒艺人刘谦益、歌台大姐大刘玲玲、台湾男艺人黄仲昆和资深艺人张为。这是刘谦益和刘玲玲继《我是孝子》后,二次饰演夫妻,也是黄仲昆首次参与新加坡电影。

初登大银幕的马来西亚歌手颜慧萍也将参与其中,在电影里饰演安心亚的情敌。两代演员的新鲜搭配,观众能期待他们在电影里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简》投资商有台湾公司,本地由mm2 Entertainment、Clover Films等投资,制作费150万元,据所知,电影已开拍,预计拍摄一个月,2018年第一季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