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马受伤后176天 华仔复工了!

刘德华昨晚贴出自己的配音室里的照片,精神状态看起来很好。(互联网)
刘德华昨晚贴出自己的配音室里的照片,精神状态看起来很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消息!泰国坠马受伤后176天,华仔复工啦!

华仔刘德华今年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坠马,导致脊椎及骨盆裂伤,工作停摆超过半年。

最近,圈内朋友任达华、黄秋生都透露华仔复原状况良好,就在伤后176天,昨天晚上华仔终于在官网贴出复工照,表示正为新片《侠盗联盟》配音。

华仔还不忘问候粉丝:“在为侠盗配音中……想起你们!你们好吗?你们好我就安心了!梦中见!”

《侠盗联盟》导演冯德伦也在他官方微博回应“辛苦了”,让他的粉丝们终于放下心中大石。

华仔自受伤后休养多时,3月终于可以下床持拐杖走路,日前也被香港媒体拍到他出席《桃姐》监制陈佩华追思会。

华仔时不时在官网发文与粉丝互动,就怕粉丝过于担心。

他先前因伤取消年底20场香港红馆个唱,上月初在官网发声明,表示年底将公布明年在中国大陆演唱会详情,昨天又见他复工,可见痊癒之路不远了。

双眼炯炯有神 粉碎暴瘦传言

双眼炯炯有神,华仔精神很好,粉碎“暴瘦、声音沙哑”不利传言。

日前有周刊指华仔最近忽然暴瘦,声音突然变得沙哑,报道还指出,他最近与老婆朱丽倩秘密去尼泊尔四眼天神庙求神保佑,似乎暗喻他的健康状况不佳。

但见华仔贴上的最新照片,只是清减了一点,不算暴瘦,重点是他的精神很好,双眼烔烔有神,相信见到他新照片的粉丝都会安下心来。

当舒淇新片《侠盗联盟》 监制

华仔当起舒淇新片《侠盗联盟》监制。

华仔受伤后,常不定时在官网同粉丝互动,昨晚更贴出两张照片,一张有时钟,清楚可见日期正是昨天,另一张则是他在为《侠盗联盟》配音的照片。

他的新片《侠盗联盟》由冯德伦执导、“冯太太”舒淇饰演女主角,华仔是男主角,在片中饰演“神偷”,他也身兼该片监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