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哭穷 自爆被欺负18年

张柏芝与外籍男士关系令人好奇。(微博图)
张柏芝与外籍男士关系令人好奇。(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张柏芝入行后独撑养家多年,对爸爸胡须勇,妈妈甚至同母异父的姐姐戴碧芝都照顾有加。不过日前张柏芝忍不住在Instagram和面簿开新账号,大吐苦水,自爆被欺负足足18年,还暗示不会再替至亲扛负担,还哭穷说自己没有钱请化妆师、买衣服,暗示自己收入减少,却要一肩扛起家庭经济压力,真的是心力交瘁。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之后新闻连连,成了“票房毒药”。近年除了被向华强和太太陈岚点名“永不录用”之外,导演杜琪峰也说很难再跟她合作。张柏芝后来转向中国大陆发展,如今哭诉没钱,好像也宣告对家人再也不会心软。

另外,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谢霆锋与王菲日前在机舱內手牵手兼情深对望的一幕曝光,张柏芝也在微博晒出与外籍男士在餐馆吃饭等一连串照片,其中有大儿子Lucas紧靠外籍男子的肩膀的亲昵照,张柏芝也和对方坐在小沙发上有说有笑,看起来感情非常好,让网友好奇她和外籍男子的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