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婚礼上对田铭耀发表爱的宣言:“幸运的那个其实是我”

字体大小:

35岁的田铭耀和37岁的刘子绚今天在女方的马来西亚浮罗交怡岛家乡举行浪漫婚礼。刘子绚对田铭耀发表爱的宣言说:“每个人都说你很幸运,遇见我。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幸运的那个,其实是我。”

刘子绚在婚礼上身穿露肩白纱礼服,挽着刘爸爸的手,缓缓步入会场,现场报以热烈欢呼。新郎田铭耀则甜蜜献唱«爱是永恒»,除了因为两人在观赏了香港歌手张学友演唱会后爱上这首歌曲外,也寓意两人的婚姻生活能恒久恩爱。刘爸爸把手交到女婿手上时,感动地说:“女儿就交给你了。”现场一片感动。

田铭耀发表爱的宣言时感谢刘子绚“包容”他的高度,并答应她将来“出门前和睡觉前一定会亲她”。

刘子绚则说:“自从跟我在一起之后,你听过了这辈子最难听的话,还好你的心很大,你把一切都包容下来了!你常说我是你这辈子最好的朋友、兄弟、姐妹,最好的旅行和shopping kaki(逛街伴侣),现在我多了一个身份,你的妻子。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学习当个好妻子。谢谢你的坚持和不放弃,我才有这个机会当你的妻子。每个人都说你很幸运,遇见我。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幸运的那个,其实是我。是你让我知道被疼爱被呵护原来是一件那么美好的事情!”

婚礼现场除了有美丽海景,也处处展现田铭耀和刘子绚的创意及幽默。两人处处亲力亲为,连婚本、谢卡等小饰物的摆放位置都亲自安排,现场也特地准备了一个造型拍照板,还贴心放上新娘的两只愛貓的造型板让来宾们合照。

由于两人皆喜爱沙滩、阳光,又是浪漫主义者,所以婚礼主要色调是浪漫的浅紫色/灰色系。场内也布置了许多花卉,舞台上的树也装了一些奇幻感的灯光,打造出世外桃源和童话世界。

晚宴时长三小时,小俩口之后换上休闲装,和宾客们一起玩自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