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经纪人爆4天后习性 张惠妹会临时取消开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天后的金牌经纪人陈镇川,大爆天后内幕:

  • 张惠妹(阿妹)会突然取消开会,让你白跑一趟;
  • 林忆莲时间最精准,说15分钟就15分钟,不会拖拉;
  • 萧亚轩需要2小时暖身,才可以步入主题;
  • 江蕙小心翼翼,开会到半夜。

天后张惠妹(阿妹)、林忆莲等人的幕后推手金牌经纪人陈镇川,日前接受电台节目专访时谈及与天后们的相处,分享了包括“讲重点”、“保持距离”、“不能太黏腻”等3大点。陈镇川说多年前曾有一篇报道,让阿妹看到火起,当下不爽打了电话给他:“怎么老是这样?那明天记者会不要办了,我不想去了!”匆匆讲完就挂电话。

他说,当时全公司上下都很紧张,唯独他不急不徐:“不要处理,让她发泄,以她的成熟度消化完后就好,她明天就会出现。”果然,隔天阿妹如期出席记者会。

在陈镇川眼中,阿妹就是天生的“艺术家性格”,跟她约了要开会,到了她家客厅还得再等等。

突然她还会从房间用手机传讯息给你:“改天吧!”,临时取消开会,让人哭笑不得。

林忆莲很精准

陈镇川爆料,和天后们开会也是一门学问,举例林忆莲很“精准”。前阵子她到台北,临时说要开会15分钟。

陈镇川一脸惊讶问她:“你大老远跑来跟我开15分钟的会?”

林忆莲与他果然只谈了15分钟,令他赞叹:“非常有效率”、干脆利落。

萧亚轩凭‘感觉’

Elva萧亚轩则是“感觉派”的人,陈镇川笑说:“每次和她开会,光暖身就要两小时,再继续聊至少还要两小时以上!”

江蕙‘紧张派’

陈镇川也说,“二姐”江蕙是“紧张派”,明明已经没有东西谈了,还要再看看、说说,找出“问题”。他举例,有次开会到半夜一点,其实已无话可说,但江蕙因担心遗漏细节,于是跟大家说:“‘阿捏’(福建话,这样吧),一点半结束”。

陈镇川笑说:“当时大家面面相觑,不知还要讲什么?该讲的,都讨论完了啊”。可没想到半小时一过,还真有讨论到一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