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儿写纸条“爱生命” Linkin Park主唱仍自尽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林肯公园)的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班宁顿),于20日早上在洛杉矶寓所上吊身亡,终年41岁,遗体隔天被抬离寓所。目前警方朝自杀方向调查,正确死因要待下周的验尸报告确定。

就在上月初,查斯特的11岁儿子Tyler(泰勒)才传给爸爸一张贴心的纸条,要爸爸“爱惜生命”,没想到查斯特仍选择走上绝路。

英国《镜报》报道,泰勒是查斯特与第二任妻子塔琳达(Talinda Bennington)生的三名子女之一,塔琳达上个月在推特贴出泰勒留给爸爸的贴心纸条。这张纸条贴在马克杯上,内容写着:“老爸,今天好好享受你的彩排和所做的一切事情,要爱生命,因为这是个‘玻璃城堡’。”《玻璃城堡》是先前查斯特和乐团推出的音乐作品。

身亡隔天,遗孀首露面

查斯特离世后,塔琳达目前尚未对外发言,但已被外媒拍到哀伤身影。

根据“TMZ”报道,塔琳达于事发隔天,带着女儿与另一名女孩到加州帕洛斯佛迪市的市场购物,神色哀伤,她戴着墨镜与其中一名女孩紧紧拥抱彼此,画面让人不舍感伤。

揪出性侵加害者却更痛苦

查斯特曾透露自己饱受酒精与毒品之苦,其实与早前的悲惨际遇有关。他7岁时遭年长男人性侵,痛苦不已,忍了六年才告知父亲,不过他发现加害者也是受害者,最后决定不追究,却让自己更加痛苦,开始嗑药与酗酒;2005年他与第一任妻子离婚,查斯特也用酒精麻痹自己,加上好友去世,让他越活越不开心,恐怕都是他走上绝路的原因。

在查斯特过世前几天,林肯公园刚录完脱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主持的“Carpool Karaoke”(兜风KTV),来宾还有韩裔美籍笑匠Ken Jeong(郑康祖),该团的推特于14日分享节目侧拍照,并标注“Fun Day”(好玩的一天),照片中可见查斯特展露笑容,和迈克尔、DJ乔瑟夫及郑康祖开心合影。当天郑康祖也转发推文,更把自己的名字“Ken”搞笑加入该团团名成“Lin-Ken Park”。

查斯特上吊身亡后,郑康祖在推特po文哀悼:“我非常震惊与心碎,我的思绪和祈祷与查斯特及其亲友同在。”该集《兜风KTV》预定8月8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