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拍戏断脚筋 急回港动手术

安志杰伤得不轻,得休养至少两个星期才能回剧组拍戏。
安志杰伤得不轻,得休养至少两个星期才能回剧组拍戏。

字体大小:

(香港讯)新一代打星安志杰宁波拍戏,不慎受伤断脚筋,紧急回港动手术。未婚妻Jessica C 全程贴身照顾。

安志杰日前到宁波拍摄新片《功夫联盟》,据了解,他是在上周拍摄一场狂跑急煞停,转身再做动作的戏时,岂料安志杰转身时发觉右脚非常痛楚,当晚既往宁波医院检查止痛,才惊觉自己不慎右脚筋腱撕裂,于是决返回香港治疗,故翌日他就坐轮椅回港入院,由骨科创伤科专家作详细检查,再照X光及磁力共振扫描。

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安志杰遵照医生建议做手术,开刀接回断裂的筋腱。手术后康复进度良好,不过打了石膏的他需要卧床休息。据经理人李小姐表示,目前安志杰要全面停工,因为伤势不轻,要时间康复,估计起码两个多星期后才可以重投电影组拍摄文戏,而动作戏就还需更多时间康复才可以再拍。

盼回家与妻女团聚

动完手术后,安志杰仍须打石膏,但尽管如此,其伤口依然痛楚,故只能卧床休息,而未婚妻Jessica C从旁照顾与打气,两人又在医院床上合照,穿上病人服及戴上浴帽的安志杰有未婚妻呵护更为窝心。

由于香港这阵子流感肆虐,Jessica C担心医院多病菌,未安排女儿Tessa到医院探望父亲,所以安志杰除了希望早点康复继续拍摄,免影响剧组进度,最重要是想早点回家与女儿团聚,变成他尽快要痊愈的动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