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保护心凌”回应私照外泄

隋棠出席活动,低调回应王心凌私密照外泄事件。(网络图)
隋棠出席活动,低调回应王心凌私密照外泄事件。(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王心凌私密照25日外泄引发轩然大波,恰巧姚元浩旧爱隋棠隔天一早出席燕麦食品活动,被问到王心凌内裤风暴事件,她尴尬笑说:“这件事我们要保护女生就不要再多说,这样才可以保护‘心凌’。”已为人母的隋棠慈爱满怀,对比先前遭姚元浩背叛后直言“心像美工刀在割”的态度大不相同。被问到若男友有乱拍习惯,女生如何防范?隋棠仅说“不愿评论”,低调冷处理。

王心凌、姚元浩今年2月分手,现却疯传王心凌穿白色小可爱、桃色内裤的私密照。其实王心凌的私密照外流并非第一次,她曾被旧爱范植伟公开亲密照,还因此爆出她与范植伟、欧定兴之间的“初夜罗生门”,范植伟因而形象大伤,演艺事业跌至谷底,只好转往中国大陆发展。王心凌一路走来感情坎坷,过后又传出她介入姚元浩跟隋棠恋情,被骂小三,桃花劫一关接一关。

20170727_showbiz_soniasui_Large.jpg
姚元浩(左)与王心凌四年情断后,爆出私密照外泄风波。

这张照片早在一两年前就已在网络流传,当时两人仍在交往中,王心凌曾质问姚元浩为何要拍,男方说觉得睡相很可爱,因此拍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流出。如今事发,双方都透过公司发出声明,王心凌所属天晴音乐喊提告,最大嫌疑人前男友姚元浩强调从来没有想要伤害王心凌,照片更不是他散布出去的,声明:“对于旧照被不法者盗取散布,姚元浩深表遗憾痛心,在第一时间内寻求法律途径还原真相,也将勇敢以对,和王心凌一起面对旧照片外泄的风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