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怡凤女儿李凯馨 考进北京电影学院

李凯馨被明星摇篮北影录取。(权怡凤提供图片)
李凯馨被明星摇篮北影录取。(权怡凤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权怡凤女儿,同时也是著名发型师李荣达(Addy Lee)干女儿的李凯馨,成功通过笔试,考进极负盛名的北京电影学院(简称北影),正式成为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和杨幂等一线影星的学妹。

其实,李凯馨之前报考中央戏剧学院(简称央剧)表演系一环,她就以外籍学生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录取。北影三关笔试,其中两关她也考到第一名,两间顶尖艺校的成绩同等优异,最终李凯馨选择念北影。

获录取信激动大叫

过关斩将考进中国拔尖艺校,李凯馨接受本报简讯访问时说:“当我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激动得大叫起来。特别开心!”

北影的专业演艺课程为期四年,将在9月开课,李凯馨目前正和天王黎明赶拍大剧《莫语者》,是否赶得及在期限内返校?

她说:“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去入学的。”

要考进学额有限的北影,已经是非常困难,还得熬过艰辛的学习过程,当中卧虎藏龙,竞争激烈,李凯馨会担心自己应付不来吗?

她信心满满说:“现在没入学还感受不到,但是不管怎样,因为我真的喜欢表演这个专业,我就尽最大努力去做去学就好了,应该没问题的。”

李凯馨除了爱演戏之外,平时也喜欢设计,甚至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多才多艺。接下来要进北影,她也希望能同时兼顾演艺事业、学业和服装设计的兴趣。

权怡凤高兴得落泪

星妈权怡凤有女成才,女儿又独立乖巧,让她感到非常欣慰。她第一时间在面簿分享女儿录取北影的消息,向女儿喊话;“恭喜馨儿,妈妈绝对相信,并且支持你的选择。(北京电影学院)欢迎你~9月份就是大学生啦!妈妈已经在唱歌,跳舞,放鞭炮了!你可知道,妈妈是泪流满面,喜极而泣的把这篇文章登出去的,妈妈等了多久~幸福终于降临在我们身上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来做我的女儿…”

权怡凤昨受访时说,她一直不敢让女儿知道她很在乎,因不希望给她压力。

她说,女儿小时候“吃马铃薯”(洋派),满口英语,不谙中文华语,怎样也没料到现在竟然考进了北影。

她说:“当时我甚至曾因为她的华文华语不好,处心积虑,从小学就开始在安排她到(没有中文华语)的国家去读书,想偷偷的把她送走...结果万万没有想到,她可以一个人在国外,没有我的陪伴下,披星戴月‘勇闯’北京,还可以通过这么多的考验,从基本华文华语开始学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