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被爆严重抑郁 好友代澄清:病历是假的

阿杜上个月开心带着儿子到水族馆。(阿杜微博图)
阿杜上个月开心带着儿子到水族馆。(阿杜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昨天有网友在微博曝出疑似新加坡歌手阿杜的病历单,指他罹患重度忧郁症,且有自杀倾向,对此,阿杜所属种子音乐说:“阿杜的工作状况目前一切如常,因为病历是网络流出,真实性令人存疑,经纪人目前还在了解状况中。”阿杜好友也对台湾媒体说他完全没事,“阿杜现在的精神状况是最好的时候,现在的他是真心快乐的。”

阿杜好友透露,他上周才看到阿杜在友人群组晒小孩照,因此看到消息也相当震惊,于半夜两点半传短信关心他“你在哪?还好吧?”阿杜立刻表示那是乱讲的,“他跟我说那病历是假的。”且他人在新加坡,不是网传的在北京治疗。

阿杜曾患有恐慌症,害怕搭飞机,还因为吃药一度胖到80多公斤。好友说,阿杜结婚后整个人状态变好,有了儿子后还常在友人的微信群组炫娃,现在即使在中国工作,只要中间有空档时间,就会迫不急待飞回新加坡看儿子。好友笑说:“他现在除了变胖以外,其他都很好,以前他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忧郁感,但现在整个人变开朗很多。”

20170802_showbiz_adu_Small.jpg
《新浪娱乐》曝光疑似阿杜病历单,下方还有他的签名。(微博图) 

据该病历单显示,名为“Ado”的病患被判定“情绪低落,食欲减退,头脑反应慢,并且对生活悲观,偶尔有自杀倾向,须立即接受治疗。”

虽然病历单下方有疑似阿杜的签名,出生日期也和阿杜的相符,但病人名字不用本名杜成义,而是写上艺名Ado,真实性让人怀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