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陈喜明签约李荣达

陈喜明(左四)签约李荣达,艺人星二代站台。(李荣达提供)
陈喜明(左四)签约李荣达,艺人星二代站台。(李荣达提供)

字体大小:

48岁名厨陈喜明(Heman Tan)签约李荣达当厨星一代,透露他跟方钟桦秘密练唱。

以参加三项铁人闻名厨界,后来跨界主持《四大名厨》的陈喜明签约李荣达,未来将遨游各国介绍各种烹饪,主打美食节目。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他和李荣达旗下星二代艺人一样跟方钟桦学唱歌,不过他不是要发片当歌手,而是要练胆,让自己在演艺上更具自信。

陈喜明主理位于文华购物廊(Mandarin Gallery)的餐馆“Dining Place”也开张了,配合加盟双喜临门,吸引不少艺人前来祝福,包括权怡凤、郑各评、杨志龙、黄碧仁、方钟桦、陈锦宏,还有名厨许树洲(Chef Daniel)、前艺人何咏芳等。

星二代黄暄婷、郑凯介、郑颖也出席站台,陈喜明虽然名气大得多,但也只能当他们的小师弟,记者问他会否担心被“欺负”,他痞痞地笑说:“谅他们也不敢。”果然,他招待食物时,师兄师姐们都只敢恭敬相待,小师弟真的大气势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