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不是没人要 张柏芝选择单身伴儿

张柏芝日前为大儿子Lucas举办10岁生日派对。(微博图)
张柏芝日前为大儿子Lucas举办10岁生日派对。(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谢霆锋近日与王菲赴日旅游,缺席大儿子Lucas(谢振轩)的10岁生日派对,引来挞伐声浪,前妻张柏芝当天开直播与网友分享喜悦,多次提及8月8日(王菲生日),遭部分媒体解读是对王菲怀恨在心。

她3日回应媒体,对于这些莫须有报道,一定会采取法律行动,“我的生活并不是为了他们,每个人都有底线。”有传闻指“锋菲”此次日本行还带了11岁李嫣同行,张柏芝得知后,直说“旅行带女儿,有什么问题吗?”也指谢霆锋都是大人了,知道怎么安排自己时间,也希望他们玩得开心。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六年来一直保持单身,她强调“这是我的选择”,因为想将时间留给两个儿子,陪伴他们成长,不想错过他们的童年,“但这样不代表我没人要,不代表我不可以得到幸福,没权利去恋爱。”借此撇清在等谢霆锋回头。

戒烟再战乐坛

张柏芝最近也宣布今年年底会推出专辑。相隔12年再战乐坛,她公开向网民“收歌”,呼吁大家如果有好作品,即使不太专业,也可以发送到其经理人的电邮。她希望顺利在年底推出:“广东歌跟华语歌的都有。可能是两首香港的,两首内地的,这样子大家都可以一起分享!”

张柏芝在1999年推出首张EP《任何天气》,之后再有一曲《星语心愿》唱到街知巷闻,“鹅公喉”一直是她的标志。然而,她透露这次的专辑会好听一点,“因为戒了烟,唱歌的时候会比较轻,还有比较高音,所以这一次的专辑如果找到好的歌曲呢,填词有感觉的话,效果应该会不差。”她还向粉丝开出期票说,如果成功出辑,会在香港跟大陆办见面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