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传急复出巡演 支持濒临破产老公

徐若瑄(左)与李云峰在2014年结婚。
徐若瑄(左)与李云峰在2014年结婚。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徐若瑄2014年嫁给本地富商李云峰,婚后育有一子“小V宝”,当妈之后过得特别幸福,去年李云峰经营的马可波罗海业(Marco Polo Marine)传出财务危机,当时徐若瑄表示不懂生意,但强调“没想要当贵太太”,力挺丈夫到底。近期她则传出想再度复出巡演,抢救老公的破产危机。

本报日前报道马可波罗海业已经重组的债务出现违约,它去年把5000万新元债券的期限延长三年,但到今年4月仍无法支付重组后债券的票息。《商业时报》(Business Times)7月曾报道马可波罗海业必须在8月底前提出协商会议计划。

台湾《苹果日报》5日报道,徐若瑄近来向曾办过方大同演唱会的单位探询巡演计划,被解读为想卖声攒钱助家计。徐若瑄先前回台时曾说:“每月回台会拍很多广告,会尽量安排做音乐的事情。”也说还有很多事情想再度尝试,她不只是巡演及出专辑,7月刚接下Estee Lauder彩妆代言。

对此,徐若瑄4日受访通过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关心,一直以来在工作上我和先生都是抱持全力以赴的信念,做为妻子我也会百分百支持他。”至于是否有巡演想法,经纪人说:“巡演确实有这个想法,但八字还没有一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