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身边人出卖 By2:报应自然会来

BY2现在的五官比以前立体。左为妹妹Yumi、右为姐姐Miko。(台湾联合报图)
BY2现在的五官比以前立体。左为妹妹Yumi、右为姐姐Miko。(台湾联合报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新加坡双胞胎歌手By2出道九年,7日举行记者会庆祝,同时做公益,捐出999公斤白米给百户贫困家庭。

By2出道时脸较圆,五官不如现在立体,因此一直难甩整形话题,并曾在记者会推鼻子自清没整形,最近遭到有心人士挖出散布,并以“BY2整形”为标题,一度成为微博热搜,By2更在微博回应“既然已经离开了,就不要再害我们了”。说到此事,By2说目前已知道是谁在恶性散布,只是没想到会是如此亲近信任的人,所以让她们更为伤心。

By2表示不便透露对方是谁,仅说之前合作过;“这世界变得好不友善,好不单纯。”甚至语带气愤地说:“人在做,天在看!报应自然会来。”

妹妹Yumi更意有所指说:“不论是在职场或情场上,遇到不适合的人,他会不断给你负能量,既然没有缘分走在一起,过去就过去了,不会想要去追究,我们也不会怎么样。”

By2也透露最近都有追求者,但碍于因工作太忙,没有接受,而且有些男生想追她们,有可能追不到一个,又想追另一个,让两人很困扰。这样的男生,姐妹俩只会当朋友。不过姐姐Miko说两人喜欢的男生类型不同,从没“撞菜”,Yum则说因为过去“交友不慎”,现在谈恋爱会更谨慎。她没有明说是哪一段感情,但让人联想到她跟赌王之子何猷君的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