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千字文 指姚元浩荒谬丑恶

王心凌(右)事业堪称顺遂,但2段旧情的回马枪让她身心俱疲。(互联网)
王心凌(右)事业堪称顺遂,但2段旧情的回马枪让她身心俱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心凌内裤床照外流,“拍摄者”姚元浩面簿喊话“麻烦妳一定要提告,才能还我的清白”。王心凌昨天终于打破沉默,在面簿贴出1476字长文,道尽对旧爱姚元浩的失望。

她指因“姚先生”而起的整件事情“荒谬又丑恶”,批姚不该在舆论延烧15天,“造成无可抹灭的伤害”后,才开始找真相。她提出4点质疑:“当初说删除的照片,为什么会流落在网路上?事发之后承认了照片是他拍的,但就继续无关痛痒的不再理会?一声道歉为什么那么难?正常男人在承认了是自己所做的事情之后,下一个动作不是应该告诉我,他要怎么善后,才叫做承担吗?”

王心凌表示狠不下心告他,但指出那句“麻烦你一定要提告”可笑又可怜。

王心凌也否认是在炒作演唱会,强调看不出自己可以从哪里获利。

回顾王心凌跟范植伟、姚元浩2段情都衰遇私密照外流,但友人透露,姚元浩伤她更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