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聊生命中的五个女人

谢贤自爆当年与甄珍签字离婚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网络照)
谢贤自爆当年与甄珍签字离婚后,独自开车上山痛哭。(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谢贤最近上节目罕见畅谈自己80多年来的情史,更自爆与甄珍签字离婚后,看似潇洒的他竟独自开车上山痛哭了15分钟,对自己不断喊话:“都过去了”,才慢慢放下。

当年被封“小淘气”的甄珍9日在面簿分享因为年轻时的一张照片,让她顺利入行,网友则赞美若宋慧乔。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贤最近上节目《天下第一Friend》大方聊起自己生命中的几个女人,吐露第一个女人是如今已息影的女星嘉玲,因谢贤太贪玩而分手;第二个则是萧芳芳,谢贤除了大赞她是好女人外,也爆料是他因不想耽误对方青春而提分手,“我觉得自己当时做了件好伟大的事”。

第三个女人则是恋爱谈得轰轰烈烈的甄珍,两人相恋四年,岂料结婚一年就告吹,让谢贤心碎,正式签字离婚后,谢贤立刻开车到没人的山顶爆哭,不断对自己说:“都过去了,不要再想”;接着他与狄波拉结婚,生下谢霆锋与谢婷婷,两人婚姻维持25年又决定分手。如今谢贤与小他49岁的小女友稳定交往,一度传出乌龙怀孕传闻,谢霆锋自爆为此向父亲探口风,却得到谢贤爆粗口回应,让他好气又好笑。

谈谢霆锋离婚哽咽落泪:很喜欢张柏芝

另据报道,谢贤曾感慨想不到儿子谢霆锋会跟自己同样走上离婚之路,在节目中谈及此事不禁哽咽道:“这个是我孤独老人的创伤,每时想起都难免落泪!”

他坦言很喜欢霆锋一家,尤其是张柏芝。他说:“我成天和别人讲我很喜欢她,因为她帮我生了两个孙子,有什么好得过两个孙呀,是不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