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办喜事被闹场” Ella:世大运冲突触霉头

王力宏(左)、A-Lin为世大运演唱被抓包对嘴。
王力宏(左)、A-Lin为世大运演唱被抓包对嘴。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简称世大运)开幕礼发生反年改团体闹场冲突,台湾女团S.H.E前天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及此,Ella不平地说:“直播看到傻眼,如果你家办喜事被闹场,会觉得触霉头不开心难过,要相互尊重。”Selina觉得可惜:“本来大家预估的行程都准备好,我们为了这世大运准备那么久,其他国家也都酝酿了很久。”

“二姐”江蕙在面簿写道;“难过得抬不起头来!”疑似对事件感到失望。吴宗宪接受媒体访问时无奈地说:“人都是这样,为了自己的百分之一,牺牲别人的百分之九十九。”

炎亚纶呼吁:“我真的认为有脑袋的‘军公教’不会那么傻,这些闹场的人,除背后有政治操手外,应属比较没自知之明的残花败柳,台湾已经够分裂了,别再让这样的事情使得仇恨继续扩散!”乡土剧阿哥谢承均也在面簿怒骂:“世界真的看到台湾了!无知,愚蠢到丢脸至极!”

A-Lin证实对嘴:主办单位要求

此外,世大运19日在台北田径场举办开幕礼,A-Lin和王力宏担任演唱嘉宾,却被抓包对嘴。

王力宏事前兴奋说筹备过程近两个月,砸了百万台币定制酷炫表演服,并表示非常期待与百余名专业表演者共同通过音乐,把华人软实力推广到全世界。但当天演唱新歌“Why Don't You Just Love Me”时,只见他嘴形没跟上拍子,而身穿“彩虹魔方”战袍的A-Lin和400名舞者合作演出,演唱混音版新歌《一直走》时,中间明显声音和嘴形对不起来。

王力宏的经纪公司没回应,A-Lin所属的索尼音乐随后证实对嘴,强调是配合主办单位要求,“考量现场的场地、成音,且舞台上将近400人的调度与走位,才会如此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