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台湾列“中国大陆一省” 泰勒丝“好感度”爆棚

泰勒丝在专属网页把台湾列为“中国大陆的一省”。(泰勒丝面簿图)
泰勒丝在专属网页把台湾列为“中国大陆的一省”。(泰勒丝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隔了三年推新专辑“Reputation”,在首支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前还大搞噱头,先是把所有社媒平台的推文都删掉,然后陆续放上蛇在摇尾前行的短片来埋伏笔;等到25日当天单曲一上架后,大家才发现这首标榜“旧的泰勒丝已死”的新曲,分明就是要来呛宿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及已经翻脸互不往来的前闺密Katy Perry(凯蒂佩里),但也因为先前神秘埋梗举动,让新曲受到关注,在Spotify上的首日全球播放量就高达790万次,刷新女歌手单日播放量最高纪录,并在各地风光拿下第一名。

由于泰勒丝预计将举办巡演,特地在专属网站开了一个让北美以外的歌迷注册登记,获知国外巡演相关最新消息的网页,条件简单,只须填写姓名、电邮、居住国家即可,但有中国大陆网友发现,在国家栏台湾部分,显示的是“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台湾,中国大陆的一省),反倒是香港后面没有任何注明,让大陆网友兴奋得在微博上传截图,纷纷表示对她“好感度爆棚”,直呼:“霉霉(中国大陆粉丝给泰勒丝取的绰号)我爱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