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女先有后婚 余天李亚萍当阿公阿嫲

余天夫妇对准女婿相当称赞。左图为余苑绮与男友Gary。(网络图)
余天夫妇对准女婿相当称赞。左图为余苑绮与男友Gary。(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余天、李亚萍要当阿公阿嫲了!次女余苑绮怀孕5个月,预计年底生女。余苑绮今年6月中曾被直击到妇产科就诊,她当时明显发福,李亚萍解释女儿是因为没通告,在家吃多变胖。

台媒报道,34岁余苑绮4月认爱,当时称和小四岁的男友Gary已交往半年,如今进展神速。壹周刊报道,Gary日前已带家人到余家提亲,并对跟余苑绮先有后婚道歉,余家则不收喜饼和聘礼,说只要女儿幸福就好。

余苑绮四年前罹患大肠癌第三期,当时余天夫妇几乎崩溃,经过漫长治疗和抗癌,如今将为人母,李亚萍说,这是女儿病后,上帝送给她最好的事情。据悉余苑绮和Gary已注册结婚。李亚萍对准女婿相当称赞,说他不会油腔滑调,做人实在、细心,常买她爱吃的东西给她吃,害她肥一圈,和女儿都没吵过架。余天则说以后小孩不能让李亚萍带,说她“一定会搞丢”!

据悉,余苑绮和Gary是打羽毛球认识,男生在建筑公司上班,目前住在自己家,周末会到余家陪余苑绮,余苑绮已经暂停工作在家待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