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不避讳与女儿谈性课题

陈奕迅在香港举行新华语专辑亚洲发布会。(环球音乐提供)
陈奕迅在香港举行新华语专辑亚洲发布会。(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上星期因身体不适而取消台湾宣传工作急返香港的陈奕迅,康复后前天精神奕奕复工,在香港举行盛大的新华语专辑“C'mon in”亚洲发布会。

12月3日唱到狮城

陈奕迅也宣布将在全球18个城市举行新歌音乐会“Eason Says C'mon In Tour”,而为了跟歌迷更贴近,这次的巡演选择较小约可容纳3000人的场地举行,除了演唱新歌,也会选唱过去专辑中较少唱的歌曲,每场约两小时。

陈奕迅也将把“Eason Says C'mon In Tour”带到新加坡,12月3日在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下周五开始发售。

“与女儿相处像朋友”

巡演将跑遍欧洲与美加等地,几乎每三天唱一场,届时将离家很久,老婆徐濠萦和女儿会跟着吗?陈奕迅故作无奈表情说:“女儿要上学,她现在国中二年级,叛逆期,不会理我。”

他透露跟女儿相处像朋友:“我很Open!现在青春期肯定会好奇,身体在改变,每个人都经历过,人嘛,当父母要知道怎么引导,女儿问我,我就先分享我的经验,如果你自己不分享,小孩怎么可能跟你说。”

陈奕迅自组唱片公司已有六年,旗下只有他一人。他谈到在《中国新歌声》见到不少新人,但不敢乱签:“我有想过如果是我公司的艺人,会怎么去栽培,但好难。我知道自己麻烦,艺人是好麻烦的,所以我没办法做经理人。我不可以理智地承受他的麻烦,随时跟他吵架,你不听我的,我吃盐多过你吃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