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炉港姐掀争议 曾志伟:惨不忍睹

港姐冠军雷庄儿(中) 备受各界争议。
港姐冠军雷庄儿(中) 备受各界争议。

字体大小:

(香港讯)《2017年香港小姐竞选》争议延烧几天,近年甚少再为港姐担任司仪的曾志伟,开口大骂:“惨不忍睹!”

今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在刚过去的星期天结束,编号5号佳丽雷庄儿,最终凭郑裕玲(嘟姐)决定的最后一票而夺冠,这个赛果,并不是由观众投票选出,亦不是由评判团宣布,引起广大群众不满,纷纷炮轰儿戏,甚至有人说是选“嘟姐小姐”,不是香港小姐,也有网民在社交媒体对雷庄儿冷嘲热讽,表示雷庄儿广东话不流利,中文程度欠理想,欠缺东方美,难以代表香港等,争议话题一波接一波,至今仍持续延烧。

近年甚少再为港姐担任司仪,传和无线电视台统筹经理余咏珊失和的曾志伟,针对今年香港小姐竞选争议,开口表不满说:“我会用四个字形容,惨不忍睹!其实每年佳丽的质素会很参差,但是觉得节目水准最重要,尤其今年是港姐45周年,但是竟然变成做一个向手机apps致敬的广告节目,失去了向港姐致敬意义,我做那么多年港姐,看了真是很不舒服!”

曾志伟还说港姐的制作一向是以富丽堂皇见称,是代表香港的电视节目:“怎么知道突然在节目跑出好几个洋娃娃出来,真是强差人意。”

替郑裕玲不值

香港小姐竞选赛制有问题,郑裕玲其实很无奈!曾志伟直言今年香港小姐竞选的赛制有问题,他说:“最初是全民投票,现在又变回以人为的狭窄选票方式,还原基本步骤本来是很好,全世界的选美都是找些最有品味的评判评选,出来的结果大家都会信服,不应该评判和导师身份重叠,导师怎样都会有私心,一定卖花赞花香!”

对于郑裕玲成为众矢之的,曾志伟说:“我觉得她也很无奈,嘟姐可能已知道赛果,因为没理由知道第三名,但是又不知道第一、二名,感觉很怪,可是节目现场直播,临场要她怎么说呢?到最后嘟姐只好说了这样的一句话‘都是这个啊’,如果我是嘟姐,说真的,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