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唱完许美静的歌 4小时后宣布与前妻复合

薛之谦(右)和高磊鑫贴出牵手照宣布复合。
薛之谦(右)和高磊鑫贴出牵手照宣布复合。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当红歌手薛之谦2015年和模特儿高磊鑫离婚,始终保持友好关系,期间不断传出两人复合消息,两人8日凌晨4点在微博PO出同一张牵手照,证实复合,天亮后,这则新闻成为微博热搜的第一名。

薛之谦前一晚参与《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录影,一路录到了约凌晨2点,接着4点PO出复合讯息。他参加节目的歌唱片段流出后,网友发现他演唱新加坡歌手许美静的《遗憾》,将最后一句歌词“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贵”改成了“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怀疑是献给他和前妻这段崎岖的恋情。

34岁的薛之谦与30岁模特儿高磊鑫前年9月结束三年婚姻,薛之谦当时几乎是“净身出户”,将唯一的房产过户给女方,重新变回无房青年。

高磊鑫跟薛之谦父亲、奶奶都相处得很好,离婚后和薛家人仍然来往。今年6月薛之谦在上海开唱时,弹唱《安和桥》《我害怕》献给前妻,透露是10年前他还没成名时的承诺,如今终于兑现。

薛之谦在微博的复合贴文直言:女方在他一无所有时毫无怨言跟着他,“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高磊鑫则回应:“余生请对我好一点。”心情复杂的粉丝给予祝福,“恭喜复婚!你们都要好好的”“这一天还是来了,有点难过,也要说你要幸福”“半夜哭了好几次,不管怎样都祝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