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不及几年前 田蕊妮不觉得走衰运

田蕊妮上周末来新宣传新剧《超时空男臣》。(龙国雄摄)
田蕊妮上周末来新宣传新剧《超时空男臣》。(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香港女星田蕊妮早几年风头很健,但自从同拍《鬼同你OT》、受力捧上位的胡定欣夺走她的视后奖,她接下来的剧集似乎人气都不复以前,《来自喵喵星的你》更是在收视和口碑上演滑铁卢。

称人心比娱乐圈复杂

田蕊妮上周末来新宣传新剧,她告诉联合早报:“我不可以这样:剧集叫好时就说是我的功劳,剧集不好就推到别人身上。”她自我检讨说,那阵子拍摄是母亲病重时,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她的情绪,但她确定已掏空自己。

她也不觉得自己最近走衰运都接到不好的剧本,她举《迷》为例说,她很喜爱自己的角色,并觉得它把她推到了更高的层次,尽管这部剧的评语一般。

田蕊妮演完《鬼同你OT》得观众喜爱女角色奖,但外界觉得她更应得视后,而非胡定欣,有媒体因此传两人不和,报道以胡定欣得奖后办庆功宴,但田蕊妮没出席为证。对此,田蕊妮解释说自己当时只关注母亲的健康,可能曾答应出席却放鸽子,不过之后媒体没有再炒这件事,足见两人关系不受影响。

记者问田蕊妮会否觉得娱乐圈的人际关系很复杂,她答:“不会,复杂的是人心。”

澄清没那么早引退

田蕊妮一年下来拍了过百集剧,包括今年收视率领先的《超时空男臣》,但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写了一句“从今天起再沒有别的角色”,引起一些人猜测她要引退,她忙着澄清只是要放假。她说:“要引退没那么早,除了拍戏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做家庭主妇我会觉得很闷,闷了就会胡思乱想。我觉得老公们都会希望老婆们有工作吧。”

《超时空男臣》从10月31日起每晚8时,通过Hub戏剧戏剧台(星和视界第855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