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庆成军16周年 自揭往事感动落泪

S.H.E开直播,聚在一起庆祝16周年。(互联网)
S.H.E开直播,聚在一起庆祝16周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昨天迎来成军16周年,S.H.E自揭爆笑往事,说说唱唱感动落泪。

S.H.E昨天迎来成军16周年,特地选在晚上9时11分直播,大聊16年往事,还合唱好几首经典歌曲,不只三人感动得哭了,粉丝也跟着掉泪。

S.H.E这次推出复刻版卡带,让歌迷能重温她们的经典作品。见到很多粉丝说第一张买的卡带是孙耀威的《爱火》,Selina则想到当年钟汉良的《OREA》也很红,透露有一次和对方一起上节目,竟忍不住对着钟汉良唱跳该曲,但“他一脸就是:好笑吗?我觉得不好笑”,让Selina觉得超丢脸。

三人回忆完昔日喷笑往事,最后不忘合唱《金钟罩铁布衫》《明天的自己》《美丽新世界》《老婆》,并喊话:“S.H.E是母亲,我们是孩子,孩子长大了,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当孩子受伤或遇到困难心情不好,就会想回妈妈身边。”感性氛围惹哭大票歌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