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燕跨年复出 惊传唱酬砍半

经纪人否认谢金燕身价下滑。
经纪人否认谢金燕身价下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姐姐”谢金燕去年5月在演唱会自揭家丑后,就宣布暂别台湾演艺圈,近日盛传她将全面复出,已接下两场跨年场,但过去被封为“跨年夜女王”的她,相较于2015年平均一场350万台币(约15万新元)的唱酬,这次仅剩200万台币(约9万新元),价码打了45%,收入减少许多。

据悉,是因她的舞台造型和演出内容被嫌老梗,加上日前猪哥亮病逝期间谢家兄妹吵翻的新闻,导致收视和形象都下滑不少。

经纪人:还没谈唱酬

对于降价接跨年场的说法,谢金燕经纪人则回应有收到各方的邀约,但还没最终确定,所以也还没谈唱酬,“目前谢金燕台湾的部分还在休息阶段,一切都以尊重她的决定为主。”

球球更表示,任何的演出谢金燕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不管大舞台、小舞台总是希望给所有人最有诚意的表演,希望大家给予谢金燕多些鼓励,姐姐会加油!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