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靖伦超迷桌游 玩到开店当老板

黄靖伦(左)和马来西亚符琼音出席中国全新改版选秀节目《歌手》。(中天频道图)
黄靖伦(左)和马来西亚符琼音出席中国全新改版选秀节目《歌手》。(中天频道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本地艺人黄靖伦自新加坡到台湾发展九年,近来还准备在台北投入人生第一个副业——桌游(桌上游戏)。

黄靖伦前天录华视《天才冲冲冲》时受访说,他和四名友人合资将在11月底于台北开桌游店,他投入70万元台币(约3万新元)资金,占一半股份,他信心满满地说:“以后要让大家想到黄靖伦就想到桌游产业。”

黄靖伦从小就开始玩桌游,他着迷玩桌游,每次上桌非得四五个小时才肯罢休:“有一次我和朋友从店开门就进去,玩到店关门才发现已经过了10个小时,连用餐时间都叫外卖。”后来和朋友聊起副业想法,一拍即合,因此把兴趣发展成生意。

喜欢去KTV,却难找伴

黄靖伦明年出道将满10年,目前正在筹备新EP,预计明年推出。他日前和同为选秀节目出身的马来西亚歌手符琼音出席中天频道中国全新改版选秀节目《歌手》活动,参加网络直播活动“快点歌来听——歌手对决”。

喜欢唱KTV的黄靖伦私下透露,虽然喜欢去KTV,但常常找不到合适的朋友同行,因为他的个性比较龟毛一点,不找喝很多的,又不能太多人,因为:“太多人我会唱不到歌,会不开心,最好是找不唱不吃不喝的,大概只有植物人符合!”

今年出道满10周年的符琼音预计在10月出新单曲,对去KTV的歌友难找,她也心有戚戚焉,笑说:“或是有人点了我的歌,然后说‘你的歌哎,除了你没人会唱’。”让她听了想翻白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