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爆最怕老婆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刘德华(华仔)本月27日将过56岁生日,16日提前与华仔天地的粉丝们团聚庆生,不只邀来吴君如、郑中基,妻女也到场,总是对家事十分低调的华仔,这回难得在台上大方放闪。香港媒体昨曝光当天详细内容。

华嫂朱丽倩带着5岁的女儿刘向蕙坐在观众席全程参与。刘德华特别为女儿刘向蕙演唱《笨小孩》,还想要把女儿抱上台一起表演,结果刘向蕙紧抱着妈妈朱丽倩,死都不肯跟爸爸上台,害得天王很没面子:“全场只有你一个人不理我啊!”

主持人吴君如取笑他:“看起来在家里你最怕小公主吧?”刘德华立刻反驳:“不不不,我最怕大公主(指朱丽倩)!”,还当场向台下男士喊话:“各位男性朋友,怕大公主比怕小公主好多了!”

‘以后不再骑马!’

现场也播放刘德华过去8个月以来辛苦的复健过程:一家三口在病床上温馨自拍、刘向蕙替刘德华洗脚等感人画面,不但大批粉丝落泪,连刘德华自己也哽咽,他强忍泪水说:“好多人都说我太太好坚强,我出事的时候她好像没有反应,但每一天她都在等待我再次站起来,一直在等...我答应你们,以后不再骑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