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什穿针引线 朱丽恩摩亚演出《金牌特务》

字体大小:

因为Colin Firth(柯林菲尔什),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朱丽恩摩亚)参与了《金牌特务:机密对决》(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的演出!

菲尔什与朱丽恩因为演出口碑出色的《单身贵族》(A Single Man)而成为朋友,菲尔什也穿针引线让她演出《金牌特务》。朱丽恩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有一天他给我发了电邮,说《金》的导演Matthew Vaughn(马修沃恩)要与我谈有关续集《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导演想知道我喜欢第一集吗?我对他说喜欢,我喜欢第一集的调子,喜欢它的疯狂创意与幽默。不久导演亲自打电话给我,他对我说,我对续集的坏人有想法,我要找你演出。所以接演此片,全因为是菲尔什!”

除了菲尔什担任中间人,接下续集因为朱丽恩很喜欢2014年的第一集,她认为间谍题材非常多,《金牌特务》是新的起飞:“处理成这样的类型,我们很少见到,里头有动作、幽默,也有真正的情报工作。”她认为导演对这类型的电影非常熟悉,并把《金》摩登化。

与艾登约翰的对手戏让人笑翻

《金》刻画铲除邪恶的皇家绅士总部遭到毁灭后,年轻特务Eggsy(埃格顿饰)与首集遭枪射但被救活的恩师哈特(菲尔什饰),一起与美国仕特曼集团合作,共同要捣毁神秘犯罪集团“黄金圈”。

朱丽恩片中饰演黄金圈的老板Poppy,想要做番大事让大家注意到她,但拥有财富的她却走偏门,从事毒品等犯罪工作,对人类也不信任,所以黄金圈王国里拥有机械女仆,还有邪恶的机器看门狗。她对付敌人的手段残忍,会把对方丢进大型的绞肉机,然后做成汉堡包,请她新录取的手下吃,以考验他们的胆量。她也是歌手Elton John(艾登约翰)的粉丝,也效仿金正日绑架韩国女演员崔银姬,绑架了艾登约翰,让后者成为她的私人艺人,表演给她看。她的狂妄与无厘头的行径,与其说惊悚不如说带来不少笑料,尤其是与艾登约翰的对手戏,简直让人笑翻天。

喜欢角色的欲望

朱丽恩认为剧本把她的角色写得丰富和一清二楚:“也让我看了后决定能不能把角色演好。这个角色的性格好笑,当然也是个反社会的人。我喜欢这个角色的欲望,她是生意人,要别人认可她的聪明。她对美国流行文化很有兴趣,但错过了,她不顾一切的要把它拿回来。为了满足自己,世界上的许多东西就出现在她的家里。”朱丽恩认为《金》的英国间谍世界里大玩经典美国概念,值得玩味。

Poppy的住所远离尘嚣,私密地隐藏在森林里,里头有戏院、保龄球场,还有一个可以做人肉汉堡包的大厨房。说实在的,黄金圈的场景美轮美奂,她说:“场景太非凡了!”

她表明与导演马修沃恩合作是件愉快的事:“他的想象力丰富,要创造的世界又有理由。他的才气是天生的,而且非凡,我很幸运我有机会走了进去。他很照顾细节,要把一切都处理得完美,毫无疑问的《金》是他的孩子。”

《金牌特务:机密对决》已在本地上映,除了朱丽恩,还包括男主角Taron Egerton(塔伦埃格顿)、Colin Firth(柯林菲尔什),客串的大牌演员有Channing Tatum(查宁塔图姆)与Halle Berry(哈利贝里)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