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走出抑郁 参与本地心理健康活动

孙燕姿10月7日将在植物园开唱,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意识。(Make Music提供)
孙燕姿10月7日将在植物园开唱,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意识。(Make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意识,护联中心(Agency for Integrated Care)、心理卫生学院和23个社区伙伴,携手呈现“Voice Out! Concert in the Park”演唱会,本地天后孙燕姿将担任特别嘉宾。

这场演出将于10月7日下午4时30分,在植物园邵氏基金音乐台(Shaw Foundation Symphony Stage)举行,入场免费。

10月10日是“世界心理健康日”,主办单位希望通过这场演出,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意识,并鼓励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尽早求助。

出道17年的孙燕姿,为事业拼搏曾经历一段抑郁期。她说:“我曾经觉得工作无法负荷,感觉非常孤立,被压得喘不过气。有过这段抑郁症的经历,我觉得把问题说出来,是很重要的,不该把它当成禁忌。很可惜,社会对抑郁症还是有负面印象。”

孙燕姿认为,应该多办活动,鼓励人们说出心事,不要把问题憋在心里。她这次参与活动,就是希望以身作则。

更多演出详情,可上网www.facebook.com/wmhd2017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