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从圣哭断钱途 知名制作人爆‘没节目敢找他’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与徐乃麟这一闹,唐从圣哭断钱途!知名制作人爆“没节目敢找他”。

上《天才冲冲冲》,唐从圣怕被媒体追问偷偷结婚并有2女之事,制作单位还特地为了他不开放媒体访问,没想到却在节目上把主持人惹火,造成徐乃麟爆粗口飙骂,引爆“乃圣”之乱。

事件爆发后,有指唐从圣曾向节目制作人抱怨说,是徐乃麟反应太大了,意指是徐小题大作,自己很无辜。制作人指唐从圣丝毫不检讨是自己言行有问题,也不尊重徐乃麟是演艺圈前辈。

圈内某知名制作人透露,经过唐从圣在网上直播这么一闹,未来不会有任何节目敢找他:“他从以前就给人奸巧的感觉,只会挑自己想上的通告上,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会小心。”也有经纪人认为唐从圣此举(开直播)是自掘坟墓,为了吸引网友关注和同情的做法,不受人欣赏。

而节目工作人员对唐从圣直播喊告,让此事掀起更大波澜也觉得“相当不解”,透露他非常在意网友看法,每次只要节目播出有网友留言批评他的表现,唐从圣就会要求工作人员去跟网友回应是制作单位要求他这样做的,不愿意自己扛责任。

徐乃麟曾直指唐从圣的风格就是喜欢酸别人,过往早已对他有所隐忍,当天唐从圣又不断踩自己底线才爆发,连与唐从圣交情颇深的曾国城都坦言一个巴掌拍不响,唐从圣效果做过头也有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