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新剧躺棺材 李铭顺百无禁忌

李铭顺在剧中角色是为了转运而躺棺材。(新传媒提供)
李铭顺在剧中角色是为了转运而躺棺材。(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阿哥李铭顺为戏躺棺材百无禁忌,“大家都说躺棺材会升官发财!”

李铭顺目前在拍摄哇哇映画新剧《入侵者》,昨天的一场戏讲述他戏中角色为了转运而躺进棺材。

他受访时淡定地说:“不会怕!我们这行的人都说躺棺会升官发财。”话虽如此,剧组在拍摄前还是烧香拜拜,并发给他红包,讨个吉利。

铭顺透露当初看到剧本时并没有多想,“我其实还蛮想知道躺在里头是什么感觉。”他多年前也曾拍摄躺棺材的戏,但当时是泡沫板做的假棺材,这次则是实实在在的棺材,感觉更加真实。

躺在里头时脑海里想的是什么?李铭顺笑说:“工作人员在打灯我闲着没事,就在想高尔夫球挥杆的姿势,因为很久没有打了!哈哈哈。”

行内人说,躺进棺材如果看到里头有号码要记住,可能会有发财的机会,铭顺听了大笑说:“真的吗?我什么都没看到!”

他之前并没有听过躺棺材能转运的说法,本身也不会考虑用极端方式转运,“我是佛教徒,相信因果。我相信多做善事,多行善心,运气自然会变好。其实即使是小小的善举,也能让我觉得很开心。”

那命运和运气,他相信何者?“各一半吧,但我相信如果你努力了还是不成功,也不要气馁,一路上累积的经验,日后一定会派得上用场。尤其是演员这一行,如果你觉得没有运气就不努力,一旦运气来了,你也罩不住撑不起。所以我常跟年轻演员说,如果还没有看到成果,不要急。”

为角色瘦13公斤

李铭顺的体重跟着接演的角色起起伏伏!

他之前为了电影《目击者》的报社老总角色增胖到95公斤,这次则为《入侵者》在两三个月内瘦了13公斤,目前体重大概82公斤。

他透露是靠运动和控制饮食瘦下来,问他是否有“巧克力腹肌”他笑说:“没有啦!我只是让自己瘦下来,没有在练身材。”

江俊翰首度来新拍戏

台湾演员江俊翰和李铭顺演对手戏,赞对方没有阿哥架子。

他透露一开始还蛮紧张,“会担心顺哥毕竟是视帝,会不会有架子?但拍摄的第一天是他主动跟我打招呼,还跟我聊天,所以我们很快就熟络了。”

第一次参与本地制作的他,对本地片场女工作人员较多的情况感到惊讶。

“在台湾拍戏男的工作人员较多,因为这工作相当辛苦,有时还要搬东西,但新加坡女生都很强。”此外这里的工作人员较少但效率高,也让他留下深刻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