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被舞台道具压死”假新闻 孙燕姿:我还活着

孙燕姿模仿梵高自画像的转头姿势。(环球音乐提供)
孙燕姿模仿梵高自画像的转头姿势。(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网上昨天传出本地歌手孙燕姿死讯的新闻,据报她在美国纽约的曼哈顿中心演出时被倒下的道具压死。《联合早报》第一时间联络到孙燕姿的经纪人,她回应这是一条荒谬的假新闻,孙燕姿目前人好好地在新加坡准备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孙燕姿昨天下午也在推特回应:“发生什么事?我还活着。”

其实这则假新闻改编自美国重金属乐团歌手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受伤的新闻。他9月30日举行演唱会,唱到兴起时试图攀上双枪形状的巨形舞台布景,但布景突然倒下压住曼森,他被救出后送医,曼森发言人发声明报平安,据悉只有脚部受伤。

孙燕姿日前首度跨界为电影《梵高:星夜之谜》做中文导读。她进录音室录制导读时,逐字逐句消化后再诠释,录了大概三四遍。她透露:“我最喜欢的梵高画作,是他的《自画像》,随着他当下的不同心情,每幅画都表现出不同的性格,像是自我凝视一般,我仿佛能透过画,看见他眼底燃烧的灵魂。”

孙燕姿近年开始接触绘画创作,先学水彩画,再学油画、素描等。她说:“学画画,觉得好快乐!原来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表达,有新领悟可以去挖掘,39岁的我觉得很欣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