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中秋炮轰甄珍被秘书利用

甄珍反击刘家昌撒谎。图为一家三口当年的合照。(互联网)
甄珍反击刘家昌撒谎。图为一家三口当年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刘家昌在中秋节发文炮轰甄珍和她的秘书,并质疑要留给儿子刘子千的20亿台币(约9000万新元),是怎么花的?

甄珍则回击:“请外界勿信刘家昌恶意谎言。”

甄珍与刘家昌争产大战持续,最新“战况”是争夺中国江西价值17亿(约7626万新元)的朋德酒店产权。

刘家昌昨天在微博发文指甄珍受到陈姓秘书影响,“动不动就找律师,一步步把我逼走。”

对此该秘书留言回呛刘家昌:“您再恶意诽谤的话,我是不惜诉求法律,告您诽谤名誉……真是师资界的败累(类)。”

此外刘家昌也批评甄珍:“我说过要留给子千,你管的那个20亿台币,你是怎么花的……是留给你们过生活用的,不是让你们花律师费来告我的。”

甄珍在面簿回应称刘家昌所言并非事实,也帮自己秘书及律师叫屈,指刘家昌在文中诬指刘阳明律师为台独律师,意图扯上政治,陷其工作困难,狠批前夫无的放矢,“此乃刘家昌一贯的阴毒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