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怡芬分享全裸写真孕照

谢怡芬分享全裸写真孕照,称“怀孕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 ”。(面簿图)
谢怡芬分享全裸写真孕照,称“怀孕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 ”。(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地表最强孕妇”、37岁美籍台湾主持人谢怡芬(Janet)昨早在面簿分享几张全裸写真孕照,称“怀孕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 ”。

谢怡芬与另一名孕妇淇淇拍下身怀六甲全裸写真照,她希望该系列的照片是“庆祝孕妇们的身体变化还有生命奇迹”。她说,身体的变化快又大,心情会像云霄飞车一样,兴奋但也累爆了。望着肚子时,觉得很大、很松很不舒服;但见到宝宝胎动时,“又好像在见证自己的奇迹”,身体物理上的转型,心情也每一天、每一刻都不一样,她认为,“裸照最适合呈现这种心情”。

谢怡芬也说,怀孕有时会失去矜持,公开放一个很臭的屁或两脚开开,也不会不好意思,“孕妇们也同时获得了一种莫名的勇气,这可能是肚子里的小孩让你觉得你很辣,或是更有母性的感觉。”

不少过来人的网友回应,“谢谢你在孕期说了很多我们的心情”“虽然我没有留下图像,那身心的感受永远不减灭”。

胡杏儿胎儿是“大脚八”

香港女星胡杏儿则在Instagram贴了一张胎儿脚板的4D图,以英文留言胎儿是“大脚八”。她说:“为什么你的脚看上去这么大,难怪你踢我的时候这么疼!”虽然照片并不清晰,但是可大致看到宝宝脚的形状。胡杏儿还将胎儿脚丫的形状用绿色的线条勾勒出来。

20171006_showbiz_myolie_Large.jpg
胡杏儿用绿色线条勾勒出胎儿脚丫形状(右图)。

胡杏儿怀孕后体重增加近9公斤。老公李乘德在社媒公布太太腹中是儿子,胡杏儿也表示预产期在本月底,她说要工作到足月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