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邀唐从圣重返节目

徐乃麟在风波后首度现身,录《天天乐财神》前先拜拜。
徐乃麟在风波后首度现身,录《天天乐财神》前先拜拜。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徐乃麟之前录《天才冲冲冲》时飙骂唐从圣(从从)引发轩然大波,徐乃麟上周五首度在骂人风波后进棚录《天天乐财神》,棚内挤进大批媒体,追问他关于制作单位封杀唐从圣的传言,徐乃麟回应:“我昨天又打了一次电话给他,要他别去看网络或是媒体的片面报道,也再三告诉制作人千万不可(封杀)。当然不可能天天排他上节目,未来还是维持每月一到两次的通告频率。”

很多人关心徐乃麟因这次事件形象大伤,观众会不会不想看他节目,结果他和梁赫群主持的《天天乐财神》最近的收视率达0.51创新高,显示观众并未背弃他。徐乃麟录影当天再度道歉:“节目收视率要平常心。对于跟从从这件事,我认为真的是上了一门课,让我深深省思。”

徐乃麟很爱家,也非常听老婆的话,他说事件发生后,“老婆劝我做错事就要认错,就去面对!”日前他开道歉记者会,老婆汪家琏就是幕后推手,徐乃麟强调自己喜欢光明磊落,不爱暗着来。他在中秋前一天也致电唐从圣,想送水果给唐妈妈贺节,但唐从圣回复“不用”。徐乃麟说:“我本来跟从从私下没交集,但通过这次,彼此了解更多。”他透露《天才冲冲冲》正接洽14日或17日邀唐从圣录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