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唅认爱太震惊 粉丝崩溃瘫痪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小鲜肉’代表鹿唅,昨天(8日)中午在微博公开宣布情定《甜蜜暴击》合作女星关晓彤,原本还有不少粉丝认为是恶作剧,没想到工作室之后也转发消息确定证实。消息公布后,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而且不只是否因为留言太过踊跃,鹿唅微博留言功能一度无法开启。

(中国讯)鹿唅昨天中午突然在微博写上:“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而女主角随后也转发贴文表示:“哎呀嘛,咔咔的!”媒体向鹿唅方工作人员求证,证实两人认爱的消息。

消息一出后,即时令两人名字登上微博搜寻榜的冠军,不少鹿晗的粉丝都大喊晴天霹雳崩溃,并留言打死不信,又质疑鹿晗的账号应该是被盗。也有网民觉得鹿晗身为偶像,不会这样高调公开恋情,估计两人是为剧集宣传。

鹿唅的恋爱消息公开后,也在微博上被疯传,留言功能到现在都还没恢复,惹来网友笑回:“我算是明白了!鹿唅和关晓彤是用来测试微博服务器的。”

传狂热粉丝坠楼亡

鹿晗突然公开恋情,部分粉丝表示祝福,但也有爱慕鹿晗的狂热铁粉受到打击,还传出有患抑郁症的粉丝跳楼身亡,另有粉丝割腕闹跳楼等。

昨天,西南大学正巧有女学生坠楼身亡,立即疯传该女生是鹿晗铁粉,得知偶像谈恋爱后,心碎跳楼自杀。

不过,西南大学随后就发出声明表示:“该事件与网传‘西南大学女生为鹿晗跳楼’事件真相不符、严重失实。请网友停止传播谣言,学校将保留对造谣、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强调学生是意外坠楼,与鹿晗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