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认爱关晓彤 害微博工程师婚礼中加班

中国人气偶像鹿晗自爆与关晓彤交往后,诈骗集团马上动歪脑筋。(微博图)
中国人气偶像鹿晗自爆与关晓彤交往后,诈骗集团马上动歪脑筋。(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人气偶像鹿晗8日在新浪微博发文自爆与女星关晓彤交往之后,当天立刻成为热议,一度造成微博瘫痪。不过就在小两口认爱,就有诈骗集团动歪脑筋,假装自己是鹿晗,传短信写下:“因为我公布恋情导致我的粉丝绑架我,现在我逃脱出来身上没钱没手机,借了路人的手机发信息”,要网民汇100元人民币,最后还说“凑够了我回去的路费,我就和关晓彤分手”。广州公安也通过微博呼吁粉丝不要受骗,并标记“鹿晗关晓彤”,搭上最夯话题。

前天中午12点整,鹿晗在新浪微博个人账号上发文:“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演员关晓彤也在微博中甜蜜互动。鹿晗的工作人员向新浪网证实“是真的在一起了,多多祝福呗”,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12时32分,新浪微博官方客服账号发布公告称,客户端无法正常刷新,评论等多个页面无法正常显示,对于造成问题的具体原因“大家心里也都有数”。直到下午2时左右,新浪才再次发布消息称,各功能异常的情况均已在排查结束中相继恢复。

一名自称是微博工程师、名叫丁振凯的网友,就在微博上说他在自己的婚礼中被叫去加班,一边结婚一边扩容,直到8日下午4点多他才又发文说“服务器稳定了,岳父喊我喝酒去了,都是鹿晗干的好事!”还配上自己身穿礼服在电脑前加班的照片。鹿晗看到这条微博之后,也请工作人员代为转达歉意。

更夸张的是,自从鹿晗公布恋情后,许多粉丝喊着取消对鹿晗的关注,但鹿晗的微博粉丝不减反增,就在他公布恋情1小时之后,粉丝数量竟增加43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