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陈奕迅没专业道德 导师那英闪辞

那英刚指陈奕迅违反专业道德,不料却突然闪辞。
那英刚指陈奕迅违反专业道德,不料却突然闪辞。

字体大小:

这边厢陈奕迅刚爆节目黑箱作业,那边厢当了六年导师的那英突然闪辞《中国新歌声》(原名《中国好声音》)。

日前刚针对陈奕迅爆黑箱作业而回责Eason“违反职业道德”的那英,没想到昨天(11日)就透过工作室发声明,宣布闪辞导师,令人震惊。

该声明写道:““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而我这个导师,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并强调一直以来,始终怀着为华语乐坛挖掘新血的热忱,经过六年越来越深刻意识到“音乐是公平的”,但透过“残酷的竞技赛制或许是节目的致胜法宝”,每次选择时,内心总是饱受煎熬、心力交瘁,因此决定求去,最后不忘开玩笑说“这次是真的”,不是假传闻,并期盼未来有其他机会与观众再相会“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江湖再会”。

那英闪辞,据内部人士说法,很可能由于在节目中口不择言,得罪歌坛某“天后级”实力大姐大,被逼结束六年导师生涯。

陈奕迅反驳:合约没写不能说呀!

《中国新歌声》风波不断,周一(9日)导师之一的陈奕迅(Eason)在ViuTV节目《吹臣》中自爆《中国新歌声》有黑箱作业,声称自己听从节目导演的建议才按钮转身,令人再次质疑真人秀的真实性。

对于被那英指责“违反职业道德”,陈奕迅在节目中望向经理人回应:“我们的合约有没有写不能讲啊?”

Eason在《吹臣》节目提及《新歌声》从第一季起,制作组就不断邀请他,而刚好今年没有安排巡回演唱会,所以有空档。“我觉得好像蛮好玩,听过黑幕的传闻,我很想进去看看有多黑,到底有没有这些事情,去了后我真的不觉得有。不过......”接着就爆料说,他被导师建议按钮转身。

针对中国比赛必备的“超抢镜观众反应”,陈奕迅则回应说,“我这个节目的观众很少哭,应该是另一个比较多。观众其实很惨,那些现场观众其实只有一个饭盒,那边有个台湾FM(录影指导)辉哥真的很好很励志,即使录影到凌晨2点,还是很high地带动气氛。你知道啦,台湾人有这些特质,大家录到很累,见到他这样也会继续给反应啦。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