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宋怡霏生日当天产女

字体大小:

无惧高龄产妇,本地艺人宋怡霏(42岁)在生日当天产下3.31公斤女儿。

她今午受访时开心证实,女儿在5月18日她42岁生日当天出生:“她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完全没想到她就在预产期这一天到来。”

停工了几个月,她已投入英语长寿剧《Tanglin》的拍摄,女儿也已送入婴儿照顾中心(Infant care center)。

她笑称“要学会放手”,并透露一直都在喂母乳。

不透露另一半身份

她说,产女之事原想低调处理,但,既然已传出,她思考了一天后,决定公开。但,她不说女儿的名字,也不透露自己的另一半身份,更不让女儿的照片曝光。

她说:“关系到私事的,我不想多说。我很感谢《Tanglin》剧组迁就我的拍摄时间,他们太棒了。也很感谢老板李南星(经纪公司),他没有催我接工作,等我休息够了、想接工作了,就会帮我安排。”

虽然是高龄产妇,但,她在怀孕期间,一点也不辛苦,笑称:“我有honeymoon pregnancy(怀孕蜜月期),没有任何早上的孕吐情况,不会突然想吃什么,胃口也没有受影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