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圆圆守酒店捉狐狸精 赵又廷首开腔撇绯闻

赵又廷与爱妻高圆圆。
赵又廷与爱妻高圆圆。

字体大小:

(中国讯)赵又廷演出的中国夯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点击数逾400亿,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却也迎来少有的绯闻。传剧中饰演九尾狐“白凤九”的迪丽热巴对他示好,有八卦指她去敲赵又廷房门,还被高圆圆捉到。他受访首度回应此事,激动、不解地说:“我很喜欢热巴,她在《三生三世》很努力,但我们只有对一场戏,这谣言也太没有根据了。”

高圆圆听这绯闻也笑了,直说:“为什么说你们两个?编故事也要编一个可信度高一点的。”

赵又廷说,他沟通剧本都用微信,不然就是导演在场,高圆圆也常在他下榻饭店等他收工,莫须有传闻只能一笑置之。

赵又廷2009年入行就拿下金钟视帝,坦言刚接《三生三世》时蛮忐忑的,他的荧幕形象阳刚,却要演颜值天下第一的美男子,自己都起鸡皮疙瘩。初期,他念着“浅浅你上来一点,我手不方便”、“会有点疼,不要怕”等带有情色想像的台词,根本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还当场拒演。剧中经典台词“我是你的心、你的肝、你的甜蜜饯儿”已经是他的极限。

《三生三世》杀青后,他回归和高圆圆过小日子。结婚三年,夫妻待在家里仍保持各自空间,高圆圆忙她的,他就看剧本、打电动,“我需要独处的时间多,圆圆很尊重,但当我发现时间有点太长时,就过去(跟她)玩一玩,再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