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奂仁列出“爱妻六大行动”

陈奂仁最近积极健身,老婆笑说终于看到他的腰了。
陈奂仁最近积极健身,老婆笑说终于看到他的腰了。

字体大小:

新专辑宣示“爱妻六大行动”,陈奂仁自豪地说:“我是做到了才敢说出来。”

《你最美丽》欠太太的示爱歌曲

本地音乐人陈奂仁昨天为新EP“Love is Pain”宣传,接受本地媒体访问。谈到献给爱妻的歌曲《你最美丽》,他说这是他欠太太将近十年的示爱歌曲。他之前曾写了一首《没出息》送给太太,自己形容那是一首黑色浪漫作品,内容是说他当时做音乐可能喂不饱自己,太太却对他不离不弃,让他非常感动。

《你最美丽》列出“爱妻六大行动”,包括“把所有钱都交给你”“天天对你说你最美丽”“照顾你的Daddy和Mommy”等,陈奂仁说:“我不会写‘我会为你摘下天上的月亮’这样的歌词,这些(爱妻行动)都是我做到了才敢说出来。”太太听了歌曲的反应是?“她很开心我‘嫁’给了她。”

为宣传照追求“健康美”

另一首新作《健康美》是提醒大家不要为了爱美而错误减肥。陈奂仁感叹:“可以瘦身,但不要搞坏健康,伤害了爱你的人。”他认为有些人追求美,是为了得到爱,但也可能因为追求美而牺牲了爱,这也是EP名称“Love is Pain”所要表达的。

陈奂仁最近也开始追求“健康美”,请教练指导健身。他透露,之前为《The Voice决战好声》拍宣传照时,发现自己身材最不好,曹格就鼓励他,到总决赛时“换人”,让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他不追求当“大只佬”,只是因为身体“累积了很多债”,现在要强健肌肉。

因为工作关系常窝在录音室,陈奂仁透露自己的颈肩和膝盖都有问题,小时候玩橄榄球也曾伤到膝盖。在香港时,周润发鼓励他跑步,但他跑了一段时间膝盖发痛,就没再继续。现在,他在教练的指导下,两个月下来有了一些成绩,笑说:“我老婆说看到我的腰了。”

担任《决战好声》导师 为学员感到心疼

陈奂仁与太太定居香港,一年回新两三次,每次回来都把时间留给家人,不喜欢外出。这次回来,他庆幸时机很对,原来高龄96岁的奶奶进了医院,他可以多陪陪奶奶。

《The Voice决战好声》已经完成盲选赛和“组内Battle”的录影,接下来将进入半决赛阶段。陈奂仁说,因为赛制,“组内Battle”每一集要淘汰一个人,让他不禁要问:“准则是什么?是谁做得最好就留下?谁做得不够好就离开?那如果大家都做到最好呢?”

残忍的赛制让他对学员们感到很心疼,但他也趁机教育他们,成功不只是靠努力,更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作为导师,他自认已经把学员们最好的都挖掘出来,给了他们代表作,但看到离开的学员的泪水,他还是很难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