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旺与小14岁女星爆婚外情

结婚22年的埃旺麦格雷戈尔(左)与《冰血暴》同剧女星玛丽被拍到当众激吻(右图)。(互联网)
结婚22年的埃旺麦格雷戈尔(左)与《冰血暴》同剧女星玛丽被拍到当众激吻(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6岁英国男星Ewan McGregor(埃旺麦格雷戈尔)日前突爆与合演《冰血暴》(Fargo)的32岁女星Mary Elizabeth Winstead(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在伦敦餐厅外旁若无人激吻。美国《时人》杂志过后证实他与结婚22年,育有四名子女的老婆Eve Mavrakis(伊芙马瑞基斯)已在5月分居,伊芙几天前被拍到在加州现身,左手已无婚戒。

麦格雷戈尔和玛丽合拍FX频道犯罪影集《冰血暴》,两人剧中扮情侣,还有亲密的共浴戏码,玛丽日前被拍到和麦格雷戈尔在伦敦西北区的餐厅The Good Life Eatery摸脸喇舌热吻,目击者说,当天有不少客人来来去去,但他们旁若无人地调情,最后麦格雷戈尔骑重机载她离开。玛丽也在今年5月宣布和老公Riley Stearns(莱利斯特恩斯)分居,外界揣测两人因戏结缘,上演双不伦,也毁了两个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