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湘怡为林依晨庆生 合照被赞“逆天少女肌”

黄湘怡(左)为好友林依晨提前庆祝35岁生日。
黄湘怡(左)为好友林依晨提前庆祝35岁生日。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艺人黄湘怡2011年嫁给台湾啤酒小开叶学泽,婚后淡出演艺圈经营蛋糕店。她与台湾艺人林依晨14年前因合作电影《空手道少女组》(又名《中国功夫少女组》)结为好友,两人感情十分深厚,黄湘怡结婚时,林依晨还亲自到场祝贺。

林依晨昨天迎来35岁生日,出道已超过15年的她,冻龄美姿与精湛演技深获戏迷青睐。日前好姐妹黄湘怡提前帮她庆生,随后晒出她与短发、素颜戴大框眼镜的林依晨合照,两人模样宛如大学生般有朝气,让网友直呼“可爱”“美出新高度”“逆天少女肌”。

另外,“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所属的周子娱乐,27日下午在微博贴出声明,指近日网络出现不实言论,采用煽动性言辞指林依晨支持台独倾向的台湾歌手卢广仲,对艺人形象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经纪公司已着手搜集证据,要求发布谣言的账号删除言论并公开道歉,否则将追究民事诉讼、刑事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