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寓所失窃 面簿发文暗示熟人所为

吴绮莉寓所失窃,损失约17万港元。(互联网)
吴绮莉寓所失窃,损失约17万港元。(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吴绮莉寓所失窃,损失约17万港元(近3万新元)!而吴绮莉报警前在面簿发文说“走之前别做坏事”,似乎暗示为熟人所为。

苹果日报报道,29日晚上约10时许,一名45岁吴姓女户主报案,指其单位内有一批财物不翼而飞,包括两枚价值约7万港元(1万2200新元)的戒指及两把价值合共约10万港元(1万7498新元)的吉他。

警察到场调查,发现单位没有被撬毁痕迹,不排除闭门失窃,案件暂列盗窃,交由湾仔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暂未有人被捕。

据悉,吴绮莉在报警前在面簿发文写道:“在您走前不要做坏事,人不知道,但天会知道,感恩每一天,每天都在感恩中。”并张贴与爱猫的合照及一张圣经人物背负十字架的相片,意味深长,似乎暗示为熟人所为。

据土地注册处资料,该单位屋主为吴绮莉,于去年6月以1575万港元(275万新元)购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